我的垃圾心情--發洩了就好,負面的人不該放在腦海牢記不忘 整晚下來很糟糕,無心做任何事信用貸款,哭到眼睛腫得快睜不開總之,希望大家不要只用自己的觀點和經驗 評判別人的不幸不只是小有巢氏房屋媽今天的事件人生中許多事情 都是需要專業知識的鑑定才能下定論的(專業都不一定100%住商房屋準確 何況我們都只是普通人)而看過小媽文章的網友們,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但,除非你和烤肉我是一模一樣的疾病、一樣的體質除非你和我一樣的家庭背景、一樣的求助無門除非你和我一樣褐藻醣膠全身上下、裡裡外外都是病否則還請勿增加彼此困擾PS:個人部落格,誰也沒礙到,女人何須房屋二胎為難女人?如若真這麼有『正義感與同情心』,政府津貼補助分我一半吧!小媽會非常感激您、G2000天天謝謝您!但若只是看不慣別人好、試圖搞破壞的偽善者放心我不會詛咒你!但小媽絕對與你室內裝潢拒絕往來戶!反正你我誰也不稀罕誰,對吧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打工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14dmfr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